Thursday, July 15, 2010

王迪詩第一部舞台劇
《孔雀男與榴槤女》

寸爆香港精英的癲狂喜劇!

首輪四千張門票幾乎在一天之內賣光!

加至十四場 全爆!

王迪詩擔任故事原創及編劇《男人之虎》金牌編劇潘惠森聯合編劇及執導,演員包括風靡年輕一代的風車草劇團,香港話劇團《頂頭鎚》舞台劇獎最佳男主角的劉守正,熱爆youtube《潮性辦公室》的韋羅莎等等。


故事大綱:

司機大佬死命拉著凌教授的褲管高呼:「我揸的士搵食,沒載過葉繼歡也不認識林過雲,為何鎖我?」凌教授一腳把他伸開,說:「我不偷不搶,只間中跟女學生去爆房,有乜問題?Why me?」狗星集團的李總拿出一疊人仔拍在檯上,震得天花板幾乎裂開,大義凜然地說:「我死不要緊,但我死了誰跟我去夜總會捐錢賑災?」此時,一個女人走來,一邊派卡片一邊自我介紹:「我係一隻雞,我只有一個賣點,就係貨真價實,唔好同我講愛情。Call me, don’t love me.」

張愛玲告訴我們,六十九年前一場戰役,在淺水灣酒店,成全了一個「傾城之戀」,蕩氣迴腸。然而,她一定無法想像,廿一世紀的今天,在維港灣畔,一班三唔識七的人因為「穿山甲型流感」爆發而困在一起,竟建構出香港一定fuck的傳奇,可歌可泣……